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2019-04-18 11:03   教务处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一、限选课注意事项

1、限选课是学分制(四年制本科、五年制本科)学生需要选的课程,学年制学生不需要选限选课。

2、选课时间:每个学期后半学期选下学期的课程。选课结束后学校根据选课结果编排下学期课表。具体选课日期教务处会给各个院部教学办发放选课通知。

3、限选课的选课程序:分初选、调整两个阶段。初选、调整阶段在上学期进行,退选阶段在下学期上课3周后进行。限选课初选人数不足30人不开班,调整阶段主要是发放不开班信息,选择了不开班课程的学生可改选其它开班课程。这个阶段学生可改选退选课程,初选阶段忘记选课的学生仍可选课。调整阶段结束:前期没有选课的学生不能再补选。

4、在初选、调整两个阶段,每个阶段结束,对于选课不足30人的课程均取消开班或者合班上课(毕业班等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5、选课学分:每个专业学生根据各专业学分指导性教学计划选课。随着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限选课的门数在高年级的学期中分布逐渐增多,请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科学安排自己的限选课。

6、如果实习前必修课和限选课所修学分之和少于本专业必修课与限选课应修总学分的3/4,将不安排实习,仍需在校进行理论学习,待修满学分后,方可进入实习阶段。

7、如果学生密码遗忘,可到学生所在院系的学工办或教学办进行修改。

二、任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时间:每个学期末选下学期的课程。具体选课日期教务处会给各个院部教学办发放选课通知。

2、限选课的选课程序:分初选、调整两个阶段。初选人数不足30人不开班,调整阶段主要是发放不开班信息,选择了不开班课程的学生可改选其它开班课程。这个阶段学生可改选退选课程,初选阶段忘记选课的学生仍可选课。调整阶段结束:前期没有选课的学生不能再补选。

3、任选课选课时应注意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保证本人的任选课上课时间不能相互冲突。

4、建议退出选课系统前,单击“网上选课”或“本人选修课程”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以确定自己是否选上,避免漏选、误选或重复选课。选课结束后,注意单击“退出系统”退出,以防选课结果被他人更改。

5、每个专业学生根据各专业学分指导性教学计划选课,统筹安排任意选修课的学习进度。

6、熟记个人帐号、密码,注意保密,如丢失,可到自己所在院系学工办、教学办进行修改。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