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正文
 
教务处副处长工作职责(2014)
2013-09-15 16:23   教务处

一、协助教务处长工作,处理日常工作事务,抓好本处室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各项改革等工作。做好分工范围内的管理协调工作。

二、根据学院党政工作计划及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协助处长制定教务处工作计划。

三、协助处长做好全院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四、参与教务处重大事情的研究与决策,并按分工负责贯彻落实。

五、检查落实教务处每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落实各院(部)外聘教师的聘任工作,协助各院(部)做好外聘教师的聘任管理工作;根据教学进程表安排,检查落实各院(部)教学实施情况。

六、在处长的指导下,负责做好联合办学、实践教学、课程建设、教学检查、考试考核、教材建设、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审核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七、完成院领导及处长安排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