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2017年拟申报新专业公示
2017-07-20 17:57   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26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增设新专业的申报工作。经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决定,我校本年度拟申报设置中医儿科学、临床医学和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等六个本科专业和中医学专科专业。现予以公示,申报材料见附件。

该公示从2017年7月21日至7月27日。若对申报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张瑞,联系电话:65680077,电子邮箱:zhangrui9001@sina.com。凡来电来邮者请讲明身份,匿名来电来邮恕不受理。

教务处

2017年7月20日

 

附件【各专业申报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