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07-04 15:17   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下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督导团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人员,各院部院长、主任、主管院长、教学办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卫生主持。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价中心主任呼海涛宣读了我校第十四届督导团名单、2015-2017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名单,许二平校长为督导团专家颁发聘任证书,向优秀学生信息员颁发奖励证书。教务处副处长张瑞介绍了专业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基本原则、评估范围、评估特点、评估程序及时间安排、评估要求等方面详细安排了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成刚围绕2016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教务处彭新主任围绕教学档案、支撑材料、案头材料等方面通报了审核评估材料准备情况,结合背景意义、基本原则、编制要求安排了课堂教学设计有关工作,围绕课程平台建设、课程建设与管理、学生成绩管理、课程建设规划、教师工作量认定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副校长冯卫生介绍了专业评估、审核评估的背景、意义和特点,要求各部门、院部深入领会评估指标内涵精神,认真做好专业评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专业建设。冯卫生副校长还就本年度教改课题立项情况进行了通报。

校长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以育人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建设。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专业为基础,以学科为龙头,以人才为支撑,不断强化专业建设,有效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建设。2.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深化教学改革。依托互联网技术推进教学、方法和手段革新,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配套措施,为改革注入活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3.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教学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自我评估,同时积极引入第三方评价,以各类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有效提升教学内涵建设,促进教学又快又好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

 

为督导团专家颁发聘书

许二平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