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17-09-30 17:22   教务处

2017年9月30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安排布置有关教学工作。学校领导;教学督导团专家;教学部门院长(主任)、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人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卫生主持。

教务处处长彭新围绕自评报告撰写、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数据报告、学校支撑材料、外出调研等方面通报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考试材料专项检查情况,安排了审核评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关工作。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呼海涛通报了教研项目资助标准调整情况,围绕预评估专家组走访、听课、调阅材料、深度访谈、各类会议等方面安排了我校预评估有关工作。

冯卫生副校长介绍了预评估时间节点和专家组成员组成,并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1.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全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规范教学,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项工作。2.各部门、各院部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围绕审核评估范围要求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并确保取得好的成绩。(教务处)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