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2017-10-27 17:01   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M7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主管教学院长(主任)、教学办主任,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卫生主持。

教务处处长彭新结合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围绕目前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思路、时间节点等方面,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具体要求;安排了考试材料和毕业论文归档文件整改工作。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呼海涛围绕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安排了相关工作。

副校长冯卫生对我校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依据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按照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要求,对各类存在问题分级分类,整改到位。二是全校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整改工作,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