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中医药传承人才特色班建设论证会
2018-02-07 17:49   教务处

为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传承人才培养,2018年2月6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中医药传承人才特色班建设论证会;副校长冯卫生出席会议,相关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彭新主持。

论证会上,教务处对我校中医药传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办学背景、基本状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仲景学术传承班、中药传承班、平乐正骨传承班、针灸推拿专科专业单招班所在院部负责人就培养方案、培养目标与定位;开设课程及其特点;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意见和建议等多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公共课所在院部负责人对如何在传承班开展公共课教学提出了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就中医药传承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冯卫生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对相关院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梳理中医药传承人才培养特色班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特色班的人才培养方案;二要加强特色班课程、教材及实践教学建设;三要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积极转变教育理念,采用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

论证会现场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