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18-03-06 09:59   教务处

2018年3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8点20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等10位校领导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评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深入课堂听课,了解开学之初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教师、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根据学校期初教学检查的安排,教务处会同各教学院部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对龙子湖校区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充分表明了学校对日常教学工作的重视,有利于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成果,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本年度的教学工作中,学校将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契机,以教学常规检查为抓手,不断优化教学过程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务处)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