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8-05-21 10:54   教务处

2018年5月18日下午,我校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新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冯卫生等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议题是审定学校新增专业、长学制及特色班的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校长许二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彭新宣读了学校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名单,并详细介绍了我校5个新增专业、3个长学制专业及4个特色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修订情况。相关院部的主管副院长或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前期调研情况、论证会召开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内容向教学委员会进行了汇报。教学委员会委员对新增专业、长学制及特色班人才培养方案如何突出专业特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模块设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二平校长在总结中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修订工作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各院部前期召开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准备充分、专业性强,论证成效明显;要求各院部根据教学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5月底前将人才培养方案定稿,保证下学期教学计划的顺利实施;同时针对会上提出的师资队伍、教材建设、课程整合,以及学科、专业、学位点统筹管理等问题给予指导,要求各院部将存在问题进一步梳理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后报送教务处,学校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教务处)

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