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翻转课堂助教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8-09-17 12:04   教务处

2018年9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翻转课堂助教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在智慧教室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相关学科主任、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

首先教务处针对本学期助教团队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助教工作目标,岗位分工,招募流程,质量监控和绩效考核办法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大家针对每门课程助教人数设置、绩效酬金计算和线下课堂教学设计等内容大家进行座谈交流。老师们积极发言,分享在线开放课程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教务处认真记录各相关课程反馈的问题,并对出现的部分热点和共性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会议在热烈讨论与交流的氛围中结束。(文:李庆磊; 图:吕志远)

图1.会议现场

图2.参会老师在认真做笔记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