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取得突破
2019-01-23 11:32   教务处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生物化学》、《品掌故话中医》、《中药鉴定学》三门课程被认定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据悉,2018年国家在线开放课程本科共立项690门,其中河南省23门,分布在12所本科高校,我校以3门课程位列河南省第三,在全国中医院校中位列第一。

在线开放课程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机遇与挑战,按照教育部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相关文件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政策、资金和资源上给予全力支持,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系统规划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申报中各个环节工作标准,为学校本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取得成功打下基础;各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和助教团队不懈努力、勇于创新,同学们自主学习、勇于探索,都是本次学校取得的突破的重要动力。学校会总结此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成功经验,继续把提升教学质量放在首位,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

原文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s5664/moe_1623/s3843/201901/t20190121_367540.html

教 务 处   

2019年1月23日

附件【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