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濮阳临床教学班选拔动员座谈会
2019-04-03 15:57   教务处

本网讯(文/图张玉敏)2019年4月2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濮阳临床教学班选拔动员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濮阳市中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务处有关人员和2016级中医学专业6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牛乐主持。

会上,牛乐副处长对濮阳市中医院在首届临床教学班开办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临床教学班开办的背景和意义。濮阳市中医院刘同坤副院长围绕医院建设、基础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教学班运行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相关情况。首届临床教学班学生代表邢兴桦、刘思思同学介绍了在濮阳市中医院学习收获、生活情况和心得体会。第二临床医学院朱光副院长介绍了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改革情况,就新一届濮阳临床教学班选拔对参会学生进行了动员。最后与会同学就临床教学班的相关问题与濮阳市中医院进行了交流座谈。

濮阳临床教学班的开办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次有益探索,是推进院校教育和师承教育的有机结合,实现“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施行小班上课,不断强化学生中医思维能力和临床诊疗技能的重要举措。学校今年将继续从中医学专业选拔学生,到濮阳市中医院进行大四学年的学习,在学习期间施行导师制,医院为每名学生配备导师,上午跟师临诊、下午理论课教学,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