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课堂教学改革工具软件操作培训会
2019-09-21 10:14   教务处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为配合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线下实体课堂的先进性和互动性,创造良好的课堂教学讨论氛围,使教学互动更加高效,2019年9月12日至9月19日,学校举办课堂教学改革工具软件操作培训会。培训会分为四期,吸引了学校各院部众多一线教师踊跃参与,共有30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学校邀请课堂派与雨课堂为老师们进行教学辅助软件的培训。课堂派和雨课堂专注于教学软件和在线教育行业,在业内拥有较高知名度,教学理念新颖有趣,推出的产品功能齐全、操作便捷,受到许多高校教师的认可和使用。此次来我校,课堂派和雨课堂分别以“好老师更好的课堂”和“以智慧之道促金课建设”为主题开展培训,讲授在线教育行业耕耘多年的创新型教学手段和教学理念,并通过课堂教学改革工具软件帮助老师完成线上备课、学生考勤、课堂互动、布置作业、发布测试等日常教学活动。

目前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时期:一方面通过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另一方面改革传统大班串讲,开展小班翻转式教学。利用好课堂教学改革工具软件提高线下课堂的互动性和有效性,加强过程性评价管理,是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今后,学校会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工具软件的培训会,提升我校教师使用此类软件的能力,不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发展。(文/吕志远图/吕志远)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