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例会
2019-09-24 17:56   教务处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周浩)2019年9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安排布置了相关教学工作。校领导,督导团专家,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彭新围绕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改革、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通报安排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申意彩围绕“建、用、学、管”等方面,通报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使用情况并安排了相关工作。《医古文》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李具双教授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课程建设和运行中的体会和经验。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围绕教学研究、质量保障、教师发展等方面通报安排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麦克斯公司高级顾问纪红军分析解读了2018-2019学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质量与改进报告。

校长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教学工作,他指出,学校教学工作成绩显著,硕果累累,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信息化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捷报频传,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表示,要按照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加快传承班教材建设和课程体系改革,积极推行小班上课,实行翻转课堂,进一步推进教学方法、手段改革。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专业认证评估为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切实做到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