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3-02-13 18:31   教务处

本网讯(文/孙河龙)2023年2月13日,是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点20分,校党委书记李小芳等党政领导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来到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大楼A区,深入课堂听课,了解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教师、学生就教育教学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加强课堂教学、改进教学方法、完善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根据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安排,教务处会同各教学单位组成4个检查组,对龙子湖校区、东风路校区、东明路校区、文化路校区的教学任务安排、课堂教学秩序、教材发放及教室教学设备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听课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能够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秩序井然,师生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后续,学校将继续落实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听课、学生信息员反馈等制度,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