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揭牌仪式在鲁山县中医院举行
2023-02-22 15:56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讲话



揭牌现场


本网讯(图/文 张玉敏)2023年2月21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揭牌仪式在鲁山县中医院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鲁山县委书记刘鹏、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焦慧娟,我校教务处、科技处负责同志、鲁山县人大、政协、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焦慧娟主持。

刘鹏在致辞中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多年来为鲁山县输送了大量优秀中医药人才 。此次鲁山县中医院挂牌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对于加快鲁山县中医医疗、教学、科研一体化进程,促进中医诊疗技术水平和学科建设能力提升,推进中医药事业全面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禄保平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临床教学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徐江雁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今天的揭牌,将开启校院双方互利共赢、深度合作的新篇章,对培养新时期大健康事业所需的中医药人才,促进我省医学高等教育特色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必将为校院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鲁山县中医院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强化医教协同,凝练特色品牌,不断创新发展,为培养和造就新一代医疗卫生人才而共同努力,为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徐江雁、刘鹏共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揭牌。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