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动员会
2023-03-04 20:11   教务处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李小芳讲话


本网讯(文/孙河龙 图/郭寅虎)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3年3月3日下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在郑校领导,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各学院、书院党政负责人,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禄保平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教务处副处长卢萍介绍我校《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工作的通知》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

李小芳在讲话中指出,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从立德树人的角度去认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从未来学校发展的角度去认识本科专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把质量意识贯穿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增进共识、系统设计、全员推动,通过本科专业评价,做好专业规划和专业建设方案,提升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江雁最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河南省相关文件和李小芳书记的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实际,做好专业评价数据填报工作;二要抓好落实,强化责任,努力达到评价过程严谨、评价准备充分、评价结果创优、评价成效显著,高质量完成专业评价工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