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3-04-04 19:54  



专题会学习现场


(文/图 周浩)4月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禄保平主持。

会上,禄保平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随后,禄保平以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规旅游典型问题为例,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学习。

禄保平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务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自觉强化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防腐拒变的警惕性,做到正派做人、公道处事;三是要自觉担当作为,面对教育教学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要坚持结果导向,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见效;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责任体现在日常监管管理中,时时刻刻发挥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