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改革>>教学改革>>正文
 
关于对2015年度网络题库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2015-10-28 19:27   教务处

各院部:

根据《河南中医学院网络题库建设与管理办法》和《关于公布河南中医学院2015年度网络题库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现开展题库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和范围

验收时间:2015年11月中下旬

验收范围:2015年度立项的所有网络题库建设项目

二、验收程序

1. 完成试题录入后,项目负责人对所有试题要逐题审核,进行修改、调整、筛选,注意试题及答案的科学、合理、准确。

2. 各项目组对题库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总结,认真填写《网络题库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并交至所在院部教学办。

3.各项目组按照上半年培训组卷方式制定的相应专业命题策略,对每门课程从系统中随机生成5份试卷。

4.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各试题库及随机试卷进行评审,由评审专家根据《题库建设项目验收评议表》(附件3)进行打分,并提出评审意见。

5. 凡经评审通过的课程试题库,由教务处批准后可以使用;凡评审不合格的试题库,项目组根据专家意见进行整改,并将整改完成的试题库提交所在院系,由教务处再次组织评审。

三、验收基本标准

1. 符合《河南中医学院网络题库建设与管理办法》中所规定的“命题原则”和“具体要求”的内容。

2. 试题库是否全面反映教学内容的广度和深度;是否讲究层次梯度,有助于考试成绩的正态分布;是否有利于促进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能力的提高,引导他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四、工作要求

1.请各院部教学办将此项工作通知到各项目组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验收准备。

2. 请各院部教学办填写《网络题库建设项目验收申请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连同各项目提交的《网络题库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一式二份)及每项题库随机生成的5份试卷纸质稿,于2015年11月16日前以院部为单位送教务处考务科。

教务处

2015年10月28日

附件【网络题库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docx已下载
附件【网络题库建设项目验收申请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网络题库建设项目验收评价表.docx已下载
附件【2015年度网络题库建设立项项.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