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双语教学示范课>>正文
 
关于公布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
2011-11-07 00:12   教务处

 

豫教高〔2011〕173号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关于公布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

精品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按照我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1〕562号)要求,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终审和网上公示,我厅决定批准郑州大学《管理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摄影测量》等75门课程(本科50门、高职25门)为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批准郑州大学《世界贸易组织法》等18门课程为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视为职务作品。课程所在高等学校和主讲教师被视为同意将其上网内容的非商业性使用权自然授予全省各高等学校。课程所在高校要提供建设经费,保证课程网站畅通,免费开放课程资源,并不断更新上网内容。

我厅将不定期对省精品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进行复核,根据复核情况决定是否保留或取消其荣誉称号。

用户可登录“河南省高校精品课程建设网”(网址为http://jpkc.open.ha.cn),免费浏览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未经著作权人许可,任何人不得将课程内容用作以营利为目的的活动。

各高等学校要加强政策引导,加大精品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经费投入,推进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共享,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

      1.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名单

      2.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

二○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主题词:教育 精品课程 公布 通知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1年11月7日印发

附件【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