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2016年度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06-20 17:24   教务处

6月16日晚上,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我校2016年度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决赛在A634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孙颖老师、药学院时博老师、针灸推拿学院范普雨老师、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超老师、信息技术学院任靖娟老师担任评委,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成刚莅临决赛。决赛由网络信息中心阮晓龙老师主持。

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许成刚致开幕词,他对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在此次竞赛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不仅仅是此次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出发点更是立足点,是我们在座每一位大学生应该注重发展的方向,同时也希望所有参加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的学生能够讲出自己作品的创新之处,发挥出参赛团队的最好水平。

此次竞赛共收集到29件作品,经评审老师初评遴选,最终有15件作品入围竞赛决赛。决赛分为“创意与设计汇报”、“专家点评”和“选手答辩”三个环节,经过参赛选手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审老师的严格评审,最终张梦同学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及周边环境模型”荣获一等奖,王中选同学的“请放下‘偏见’这把刀”、李双同学的“针灸模具创新设计”、韩星同学的“天使宝宝APP”获得二等奖,张颖茜同学的“肠溃宁生物黏附结肠定位微片的研制”、杨晨同学的“中医太美”等9件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秉承“培养创新思维能力,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宗旨,向广大师生展现了中医文化之中信息技术的科技美,促进了中医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进一步结合。(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

评委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