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5-11-11 11:27   教务处

2015年11月6日至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医学科组、天津中医药大学主办的“2015第五届‘天堰挑战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决赛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大学生王庆春、齐瑞宁、洪博文的作品《新型胸腔引流管》荣获产品类三等奖。

为迎接本次比赛,我校于今年6月组织了“河南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共征集作品44件,最终评出14项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赛。经过全国评审专家网络初评,我校产品类作品《新型胸腔引流管》从全国241件创意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全国共有23所高校的34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演讲、答辩和评委的严格评审、打分,我校作品《新型胸腔引流管》在创新性、实用性和可推广性等方面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喜获佳绩。颁奖闭幕式上,我校王庆春同学还代表我校参赛选手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发表了参赛感受。

该项赛事竞赛作品分为平面类、空间类、新媒体类和产品类四大类,旨在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增强中医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医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为全国中医大学生搭建展现能力、互相交流的平台。(教务处 第一临床医学院)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