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针灸推拿技能竞赛”
2015-10-23 09:54   教务处

我校举办大学生“针灸推拿技能竞赛”

为培养中医大学生针灸推拿临床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按照学校2015年度大学生竞赛活动整体安排,由教务处主办,第三临床医学院承办的“2015年河南中医学院大学生针灸推拿技能竞赛”于10月17日上午在我校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行。

第三临床医学院李伟峰副院长在赛前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性,并对竞赛进行了现场指导。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共40名同学。比赛分为三站式进行,分别进行腧穴技能操作、刺法操作和推拿操作。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沉着应对、精心操作,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针灸推拿操作技能,也为他们以后从事临床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学生针灸推拿技能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学习针灸推拿知识的浓厚兴趣,对学生们强化“三基训练”、提高临床技能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务处 第三临床医学院)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