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药学/中药学实验操作基本技能竞赛”
2016-05-25 16:17   教务处

为了促进专业发展,提高学生的实验操作水平,培养学生的实验技能和实际动手能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院教字〔2016〕2号)的要求,药学院承办了“2016年度河南中医学院第四届药学/中药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预、决赛。该竞赛主要考查选手对四大基础化学,药理学、中药药理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药学、中药学专业实验基础知识的掌握、实验操作能力、解决及分析问题的能力,以竞赛提升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有1196名参赛者参加了2016年4月21日举行的“2016年度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实验技能竞赛初赛”。根据初赛成绩,有35名选手进入5月14日的决赛。按照竞赛规则,决赛分为实验理论和实验基本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特别是实验操作部分,对选手的基本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每一位选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实验标准程序完成所列实验项目的各个内容,并进行结果处理和结果分析,由实验考官现场考评。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吕锦锦、李本科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教务处、药学院)

选手实验操作竞赛叶绿素的提取

实验理论笔试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