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举行针灸推拿技能大赛决赛
2016-05-17 12:44   教务处

为了继承和发扬传统中医针灸的学术思想,提高同学们的针灸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2016年5月12日,第三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推拿技能大赛决赛在新校区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举行。针灸推拿学院王光安老师、王飞老师、罗磊老师、林永青老师和15级辅导员吉云鹏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新校区200余名同学进行了观摩。

本次比赛设置有腧穴定位、针刺操作、推拿操作、和经典背诵四个环节,选手们随机选择题目序号,分别进行答辩和操作。比赛中,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熟练的专业技能,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在体现技术手法的环节中,选手流畅、准确的操作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

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和锻炼的平台,促进了学生自主学习、练习基本功的良好学风,也将更加有利于学生学术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教务处、针灸推拿学院)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