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学校举办“中医经典达人”挑战赛
2016-04-22 17:50   教务处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增进中医学子对中医知识的积累和中医经典的传承,4月21日晚,由教务处和校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中医经典达人”挑战赛决赛在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举行。教务处高天旭副处长、校团委王晓蕊副书记、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曹珊、党委副书记朱平生、教学办、学工办相关教师作为观摩嘉宾莅临比赛现场。比赛评委由我校唐华伟副教授、谢忠礼副教授、程传浩副教授、孙鸿昌博士担任。

本次决赛选手队伍是由经初赛选拔排名前10位的选手组成,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以考察选手们对中医经典条文的掌握为主。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现场评委老师则根据选手们答题情况,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选手们一一进行打分与点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2级仲景班的李伟洋同学摘得本次“中医经典达人”的桂冠,张培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贾冬冬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由内经教研室主任唐华伟副教授对比赛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同时希望同学们注重中医经典学习,熟读中医四大经典文献,端正学风,以赛促学。(教务处、基础医学院)

内经教研室主任唐华伟副教授在比赛中进行点评

获奖选手与评委专家合影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