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选手在“第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5-11-09 15:38   教务处

2015年11月5至7日,“第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少荃湖校区举办。该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共同主办,每两年一次。

今年的竞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首都医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在内的60余所高校参加,共计100多位选手同台竞技,规模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对于此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的指导下,药学院从全院学生中以竞赛的方式进行筛选,并且参赛选手还要由专业教师指导,进行为期2个月的集训。在比赛中,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选手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经过实验理论、综合设计、实验操作等多个环节的比拼,这对每一名选手来说,都是对扎实、全面的基本功、良好的实验习惯以及机敏的临场应变能力的考察。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2012级中药制药专业学生鲁亚光、2012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康俊丽分别荣获二等奖。(教务处、药学院)

我校参赛学生上台领奖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