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2015年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2015-06-26 15:46   教务处

2015年6月23日晚,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我校2015年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决赛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申意彩、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佩江莅临决赛,药学院时博、基础医学院尚立芝、针灸推拿学院韩红艳、人文学院王超、信息技术学院任靖娟、陈昌爱、许玉龙等老师担任评委。

竞赛旨在弘扬中医药文化,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使中医药文化与信息技术相融合,同时引导和鼓励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激发自身潜力,为国家级竞赛选拔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佩江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在此次竞赛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竞赛以“培养创新思维能力,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为主题,共征集作品44件。经评审委员对参赛作品初评遴选,最终有14件作品入围竞赛决赛。决赛分为“创意与设计汇报”、“专家点评”和“选手答辩”三个环节,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王庆春同学的“新型胸腔引流管”荣获一等奖,赵玉梅同学的“智能温控艾灸盒”、芦东政同学的“人体经络穴位APP应用”、程德敏同学的“中医药风护腕鼠标枕”获得二等奖,其余同学作品获三等奖。

教务处副处长申意彩对此次竞赛做了总结。她对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和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们新颖的创意、精美的设计及取得的成绩给与赞扬。(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

参赛同学正在介绍荣获一等奖的作品“新型胸腔引流管”

参赛同学正在介绍荣获二等奖的作品“智能温控艾灸盒”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