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大学生“中医基础理论与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11-07 14:24   教务处

2016年11月5日上午8:00,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中医基础理论与技能竞赛决赛”在龙子湖校区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三个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53名学生选手参加此次竞赛。本次竞赛分四站式方式进行,分别考察学生的中医基础理论知识、方药运用能力、舌诊辨析能力和脉诊辨析能力。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活动前期相关院部宣传到位,各年级学生广泛参与,教师培训得力。竞赛中严格按照竞赛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竞赛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实效。

通过此项活动,充分调动起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比、学、赶、帮、超”学习风气的形成;有利于提高中医药大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夯实中医药大学生的中医药知识,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务处、第二临床医学院)

理论知识竞赛现场

方药运用能力竞赛现场

舌诊辨析能力竞赛现场

脉诊辨析能力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