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6-11-14 18:54   教务处

2016年11月10日~12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的“第一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在南京举行。我校报送六个项目喜获佳绩。

大赛旨在提升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促进实验教学改革,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和合作。本次大赛吸引了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45所高校的300余名师生参加,分为学生创新创业组和教师实验教改组,117个项目参与了角逐。通过专家函评、现场答辩,我校刘雅敏等老师报送的“中药综合设计实验课程的创新与实践”项目荣获实验教学改革组一等奖,方晓艳、韩永光等老师分别荣获实验教学改革组二等奖;2014级药物制剂班赵欣等同学荣获创新创业组一等奖,2014级药学班柴梦宇、2014级中药传承实验班石静亚等同学分别荣获创新创业组二等奖。(教务处)

获奖师生团队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