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精品视频公开课>>正文
 
关于公布河南中医学院“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2013-07-13 19:36   教务处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1]8号),2013年我校组织了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建设工作。经各院(部)选题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现决定同意“五禽戏”和“文化与中医”2门课程立项建设精品视频公开课,并先期资助每门课程1万元建设经费;2014年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立项建设课程进行验收,验收不合格的课程,学校将停止对该课程的资助,同时该课程不能获得当年“河南中医学院精品视频公开课”称号;如验收合格,学校将授予“河南中医学院精品视频公开课”称号,并择优向河南省推荐立项建设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

请以上立项建设的2门课程按照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建设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建设课程资源,保证视频公开课的质量及展示与传输效果。

教务处

2013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