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19-09-03 17:22   教务处

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2019年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来到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大楼A区,深入教学一线与学生一起聆听老师授课,对教学和学习情况进行评价分析,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教师、学生就教育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根据学校期初教学检查的安排,教务处会同各教学院部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对龙子湖校区的教学任务安排、课堂教学秩序、教材发放情况及教室教学设备保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领导开学初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在我校已作为常规工作,充分表明了学校对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也是我校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的表现。领导听课和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文/孙河龙)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