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新网站 >> 教务动态 >> 教务新闻 >> 正文
当前栏目: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2024年03月29日 16:28 教务处

会议现场

(文图/周浩)2024年3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安排布置相关教育教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新;校督导团专家;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各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新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禄保平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2024年工作要点,回顾了学校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通报了近期工作,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彭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审核评估整改、课堂教学改革、教学创新奖、教育教学评价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论文抽检和考试监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对2024年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响应国家、河南省教育教学改革政策,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制定合理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有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二是要建立自下而上、由内而外的质量文化体系,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鼓励老师和团队进行课程深入改革。三是转变观念,加强内涵建设,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出色地完成好教务处和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安排部署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