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方案
2019-04-18 10:57   教务处

河南中医药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方案

一、基本原则

转专业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考核择优原则进行,根据政策要求,转专业只能在同一录取批次中进行,其中第一批转入相同年级,第二批须转入下一年级。

二、工作流程

(一)报名申请:各专业学生向所在院部提出转专业申请,并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本人填写后交所在院部。

(二)二级院部审核:二级院部依照《河南中医药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结合本院部实际情况,对学生提交的转专业申请进行审核,确定审核后,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转专业申请汇总表》,二级学院院长签字,院部盖章后送交教务处。

(三)转专业的安排:跟据转出学生选报专业、转专业考核成绩排名和转入专业座位数确定转专业名单。具体考核方案以届时通知为准。

(四)结果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3天。

(五)学籍变动:公示期满后,教务处发放通知,会同相关部门办理转专业学生的学籍变动手续。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