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线上培训会
2020-03-25 15:04   教务处

本网讯(文/韩永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深化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和线上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有力推进实验教学改革,2020年3月25日上午,学校教务处联合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为我校教师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项目建设及申报培训会,百余人参加培训。

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理事、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浩刚立足国家相关文件,解读了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建设相关政策,阐述了项目建设思路、建设原则、建设要求、建设内容,分析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和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分享了申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的成功案例。

会后,参会教师积极发言交流,分别就项目选题、项目建设及项目申报中的疑问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各环节的认识,对下一步项目的建设、申报和应用具有非常重要的启发作用。

学校将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现有平台和虚拟仿真实验“金课”的建设和应用,探索实践线上线下有序结合的实验教学新模式,促进我校实验实训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