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09 20:46  


专题学习会现场

(文/图 吕志远)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3月7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学实验楼A629智慧教室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禄保平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视频,禄保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教育系统关于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如何学习好雷锋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深刻认识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二要立足岗位,将雷锋精神有机融入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三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之以恒地自觉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中。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感人事迹,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学习好雷锋同志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做到热情服务师生、帮助他人,养成勤俭节约、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