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评审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12 17:56   教务处


汇报会现场



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本网讯(图/文张玉敏)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医学类专业实习基地,不断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升后期临床教学质量,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30日和4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前往深圳市平乐骨伤科医院和巩义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评审,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临床教学基地评审分为现场汇报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汇报会上,两所医院分别从临床基地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实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考察组与医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会后,评审组实地察看了医院的临床实训室、学生教室、示教室、阅览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学习生活环境。

徐江雁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的相关文件要求和指标内涵,认真抓好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不断提升临床教学基地育人能力。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遴选一批思想道德素质高、医疗技术精湛、教学能力突出的医护人员担任带教老师,强化师资队伍培训,确保临床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三是要加强医教协同,校院相互协作,深化协同机制,在人才培养、医疗卫生、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医院医教研一体化协同发展。

考察期间,校院双方签署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