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培训会
2023-06-19 17:14   教务处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图 韩永光)为进一步加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推广应用,推动实验教学方法手段改革,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学生动手能力,2023年6月16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培训会。教务处相关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海梦之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哈里和张政两位工程师,分别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在教学各环节的具体操作和使用进行详细介绍。会后,参会老师围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广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深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目前,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已部署完毕,并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实现单点登录,汇集校内各级各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本次培训,将加快推进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高效管理和开放共享,助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实验课程教学效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