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改革|办事指南|本科教学工程|下载专区|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河南省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我校2023年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进行评审
2023-06-27 16:05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孙河龙 图/周浩)2023年6月20日,河南省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我校2023年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进行评审,评审会在龙子湖校区俊学楼B705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刘淑娅,河南省卫健委科教处一级科员刘远丽带领郑州大学、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的4位专家到校评审。我校党委书记李小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各相关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申报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禄保平主持。

李小芳代表学校对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上级主管部门表示诚挚感谢,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专业建设成效、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

会上,新申请专业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后,从国内相关专业设置情况、专业设置必要性与可行性、办学基础、人才培养方案、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最后,评审专家从不同方面对我校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淑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河南省是人口大省,医疗卫生资源不足,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应加大对医学类专业的支持力度,培养更多的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河南中医药大学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学校的专业建设工作,评审专家对新专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学校要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认真修改完善专业申报材料,结合学校实际,择优推荐申报。刘淑娅就我校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打造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二是要加大中医药专业建设力度,突出中医药特色,培养中医药人才;三是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信息综合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辅助平台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教师)
*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学生)
* 课程资源云平台
* 精品录播
* 常态化录播
* 精品课程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 尔雅网络通识课
* 智慧树学习平台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友情链接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 河南省 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